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2019-04-28 10:31:21    来源:中国网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构建书香校园,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积极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开展的“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于4月23日下午,组织中医骨伤系百余名师生在图书馆前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伴随着悠扬的古乐,师生用饱含深情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齐诵名篇《大医精诚》:“爱国医,坚定济世信念;精国医,领略岐黄奥义;行国医,传承杏林精髓……”现场气氛庄重,令人肃然起敬,共同表达了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学子传承中医国粹、弘扬中医经典的决心和志向。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还倡导广大师生通过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图书馆学会LSC阅读50种优秀经典图书,参与“万卷共识”阅读竞答;参加“超星学习通”名师导读活动等。活动将持续到七月中旬。(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