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惠州永利兴工业有限公司 精益求精,不断提高MIM粉末冶金产品品质

2019-04-30 09:14:05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蓬勃发展,MIM粉末冶金技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现已被广泛应用于交通、机械、电子、航空等领域,尤其在汽车制造领域。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极大推动了粉末冶金在汽车零部件制备中的应用,使汽车行业成为MIM粉末冶金零部件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

MIM粉末冶金技术是一项能制造复杂形状零件的,节材、省能、省工的机械结构零件制造技术,已被业界公认为是一种绿色、可持续的制造技术。随着国家节能减排降耗及汽车安全环保政策与法规的出台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环保制品将成为未来的发展重点趋势,这给MIM粉末冶金制品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与传统工艺相比,MIM粉末冶金技术具有原材料利用率高(达95%)、制造成本低、材料综合性好、可近净成型、产品精度高且稳定等优点,同时,MIM粉末冶金既是制造高新材料的重要工艺,有时还是主要的方法,同时也是多、快、好、省的制造形状复杂、高精度金属零件的先进金属成型技术。因此,倍受人们的青睐。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以惠州永利兴工业有限公司为首的国内MIM粉末冶金企业必须走在行业的前端。永利兴公司创立于2008年,地处广东省惠州市小金口镇老虎岭工业园,在粉末冶金行业内有着16年的生产经验。公司拥有先进数码数控加工中心,120多台MIM日本进口加工设备,8条成型加工流水线,技术力量雄厚,检测工艺齐全,是专业生产粉末冶金齿轮、烧结滤芯、异形精密结构零件等铁基、不锈钢、硬质合金粉末冶金等五金制品,是集粉末冶金、金属粉末注射成形MIM、精密铸造为一体的五金零配件综合优质供应商。由于MIM粉末冶金技术下的产品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现已被广泛应用于五金模具、电子数码、光纤连接头、机械制造、家电、钟表、汽车、汽车电子、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疗器械、办公设备、体育器械、兵器及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

在国际上普遍认为MIM粉末冶金技术的发展将会导致零部件成形与加工技术的一场革命,被誉为“当今最热门的零部件成形技术”和“21世纪的成形技术”的时候,永利兴公司抓住机遇与挑战,组建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环境保证体系、汽车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注重产品的创新与品质,产品种类多,销售覆盖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等国内地区的同时还远销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地区,并受到同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成立至今,永利兴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务实进取、专业创新、客户至上”的宗旨,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团队,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惠州永利兴工业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携手开拓恒久兴旺的百年基业。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