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曲阜圣泰机械,综合型现代农机装备生产商

2019-04-29 14:31:14    来源:华讯新闻    

在我国的农业生产作业中农作物秸秆的产量很大,由于秸秆中含有蛋白质、纤维素等很多有价值成分,因此,对其的处理应给与足够的重视。农作物秸秆的主要用途包括生活原料供应、牲畜饲料喂养、造纸及工业原料以及肥料和其他手工业原料使用。由于我国对秸秆的利用程度不高,很多秸秆因无法处理而被焚烧或丢弃,这不仅容易引发火灾,还导致了严重的环境污染。由于畜牧业需要大量的农作物秸秆进行畜牧喂养,因此,秸秆的饲料加工是农作物秸秆处理的一个新方向。通过专用的饲料加工机械设备将秸秆加工成块状或颗粒状肥料,使秸秆具有天然的成熟香味,提高牲畜对饲料的食用量。

随着工业及生产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对于饲料加工的机械应用也越来越多,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饲料粉碎机、打捆机、打包机、颗粒机、搅拌机、皮带输送机、食品机械生产与销售;现代化农业机械装备、新型畜禽规模化养殖及牧草饲草加工机械的制造与销售;现代农业装备信息化技术服务于体的综合型现代农机装备研发、生产、制造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注册了“圣泰”“新圣泰”商标,凭借多年从业经验及屡次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产品质量先进的加工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得了客户的信赖。

我国的秸秆饲料加工方向应尽可能摆脱智能切断或粉碎等单一功能,应向着输送、储备、加工、固化、包装、销售一体化方向发展,新圣泰机械对于饲料的加工机械生产,努力克服关键技术,形成适应我国市场的机械化成品饲料加工机械,使饲料处理加工厂家能够规范化的形成应有的规模,并生产出质量可靠、品质一流的饲料产品,是科技真正转化成为生产力,是畜牧业生产企业增加收入的新途径。

综上所述,我国的畜牧业的机械化饲料加工近年来取得一定的成绩。山东新圣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加强技术改造,提高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水平,以优良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对于新型农机产品的需求。新圣泰,愿真诚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为中国农机产业的发展奉献一份薄利。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