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王力宏《天赐的声音》“发功” 斩获金曲

2020-04-28 11:03:28    来源:北青网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八期已于上周六上线,曾在第七期节目中应允会“炫技”的王力宏,在本期节目中果然开始“发力”起来,“隔空”和丁当演绎的Rap版《鹿港小镇》不仅毫无悬念地夺下了金曲推荐,更是霸屏新浪微博热搜榜单八个小时之久,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5亿。不少网友对此十分感叹,才华横溢的人,真的是“惹不起”。

上周评鉴团强烈要求王力宏“发功”,好好“炫技”一把,王力宏当下回应“原来你们比较重口味!我知道了,下周煮一道比较辣的菜给你们。”随即王力宏在第八期节目中就兑现了承诺,短短6个小时之内,即完成了对罗大佑《鹿港小镇》的改编,且随即安排根据歌曲内容设计及安排舞台布置。

王力宏将Rap与歌曲完美融合,并在其中特别插入一小段《他不爱我》,用对唱的方式使得歌曲的人物想象空间大很多。声音鉴赏团张大大更直呼“王力宏是一个天才,他的改编创作有一种令人振奋的力量,心的表达才是最高级的表达 。”

这首震撼人心的Rap版《鹿港小镇》,不仅喜提《天赐的声音》第八期推荐金曲。王力宏更是做到了 “云场景”:通过千里之外的屏幕,两个无法同框的歌手,通过声音的描绘把观众同时带进“鹿港小镇”的情景。如此新颖的Rap版《鹿港小镇》在各大音乐平台也获得超高的口碑。网友感慨王力宏简直就是“天才”,用自己的“创造性”改编金曲为乐评人“煮了一道辣菜”。

上周为大家烹制"煮一道辣菜",奉献一场精彩无比的演出,为大家留下一曲好听的金曲的“二哥”王力宏这本周又会端出一道怎么样“香辣可口”的大菜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25日晚上20:30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