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好声音》盲选白热化 那英被封麦仍“逆袭”

2019-08-07 14:03:34    来源:环球网    

8月2日,2019《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迎来了第三期节目的播出。经过了两期的盲选,导师们在新一期节目中争抢学员时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本期节目中,“好声音”的舞台又迎来了新一代的年轻歌者,来自浙江台州的甜美女孩李凡一带来的《踮起脚尖爱》让节目甜度升级,心向祖国的混血女孩爱新觉罗媚自信唱出不一样的《中国姑娘》。更有王力宏因为惜才帮其他导师转身,新一轮导师封麦环节引发现场战火升级,被封麦导师竟意外逆袭抢人成功……

本期《中国好声音》再次以CSM55城收视率2.034%和1.99%的酷云平均直播关注度蝉联周五全天中国卫视综艺收视冠军,网络播放平台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网络搜索量和播放量也都名列前茅。播出当晚,热搜词#王力宏帮其他导师转身#直冲热搜榜前三,#中国好声音#,#刘佳琪的声音#,#李凡一 踮起脚尖爱#,#王力宏王转转#等热搜关键词也纷纷登上热搜,成绩十分亮眼。

年轻“好声音”青涩登台,独特声线引发网友热议

在今晚登台的学员中有不少年轻的面孔让观众耳目一新。来自英国的华裔混血爱新觉罗媚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从小都在美国长大,但爱新觉罗媚一直都对祖国充满着满满的爱。因为受到妈妈和姥姥的影响爱上音乐,爱新觉罗媚17岁便考上了英国现代音乐学院,在拒绝了《英国好声音》的节目邀请后,爱新觉罗媚选择回到中国,“因为如果没有我妈妈和我姥姥,音乐这个东西不会存在在我的生命里,所以我想回到中国,在一个《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给她们唱中国歌听。”虽然现在也不过18岁,但爱新觉罗媚对音乐抱着更宏大和美好的憧憬,希望能将美好的歌声带给那些没有常人那么幸运的人,让音乐能一直陪伴他们。听到她的独白,没有转身的王力宏老师留下了感同身受的泪水,连忙感叹没有转身实在太后悔。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来自浙江台州的19岁学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简单的双马尾,一身少女打扮的李凡一用一首温柔恬静的《踮起脚尖爱》让全场甜度爆表,更是让#李凡一 踮起脚尖爱#出现在了热搜榜上。十九岁的李凡一正在浙江音乐学院就读大一,小小年纪就来“好声音”闯荡,让她显得有些紧张,连歌唱时的声音都显得有些颤抖,但就是这样青涩自然的唱腔,获得了那英,李荣浩和王力宏三位导师的共同喜爱,“凡一同学,你的声音里头就跟这首歌的名字一样,是那种很青涩,甜蜜的感觉,而且你的低音和你后面唱到高音的时候,还有一丝丝马上就要走音的地方那个感觉,我很喜欢。”听到老师们的鼓励,羞涩的李凡一鼓起勇气表示,“其实我爸妈是非常传统的中国父母,选择艺考,然后选择唱歌,是我做过最叛逆的一件事情。”从第一季开始一直支持《中国好声音》,到如今如愿登台获得导师认可,见证女儿成长的李凡一父母对女儿的梦想也有了不少改观“他们也开始逐渐支持我,现在看到我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我觉得他们现在应该非常支持我。”

同样冲上热搜的还有嗓音独到的23岁“佛系少女”刘佳琪。来自沈阳的刘佳琪目前刚从沈阳音乐学院毕业,科班出身的她唱腔独特,被网友称为“邓紫棋和周笔畅的结合体”:“好厉害!低音高音之间游走基本无失误,而且比较自然也很稳,不愧是学音乐的。”专业乐评人则认为,刘佳琪介于男女之间的低沉和略带一点古风味道的音色在,当下流行市场是一种很容易被喜欢上的声音:“她的假声很美,搭配这样一首捎带哀怨的歌,是占优势的。相信后续的发展有一定的空间。”

那英被封麦仍“逆袭”抢人成功 王力宏惜才帮其他导师转身

随着今年的“好声音”盲选进入尾声,导师们的抢人逐渐白热化。在本季“好声音”新加入的封麦环节中,被封麦的导师此前无一逃脱“抢人失败”的命运。而在本期节目中,首次出现了被“封麦”导师逆袭,最终抢人成功的情况。藏族歌手斯丹曼簇一首王力宏原创的《忘我》打动了哈林和那英两位导师的心,在导师的互相抢夺中,因为“围观导师”李荣浩的“温馨提醒”——“哈林哥你还有一次可以闭麦的机会”,哈林随即果断将那英闭麦,第二次被闭麦的那姐有苦难言,只得求助王力宏帮自己传达心意。虽然哈林占尽抢人先机,斯丹曼簇最终还是选择了几乎没怎么说过话的那英。那姐也在节目播出后发微博表示:斯丹曼簇你唱得真的很好,虽然我被哈林哥封了麦,但你依然选择我,太感动了!谢谢哈林哥承让,谢谢力宏帮我传话,欢迎你加入小二班这个大家庭!”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学员收获了一个特殊的“四转”,他就是来自吉林的崔一。曾加入日本唱跳组合的崔一早先受过练习生的系统训练,但他并没有被歌唱技巧束缚住,在舞台上大胆深沉地演绎了一首《远方》,并赋予了自己独特的味道。力宏导师听后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喜爱,不仅自己转身,还走下座位按下其他所有导师的转身键,让崔一意外收获了“四转”,也让#王力宏帮其他导师转身#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前三。上周收获王转转称号的力宏导师也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我不仅能自转公转,还能帮其他导师转。不过最后的结果……”力宏导师的这一举动让网友们忍俊不禁:“二哥太皮太好笑了,不过你这样是在给自己增加竞争对手啊!”尽管最后崔一选择加入了那英战队,力宏导师也十分大度:“没关系,好导师就是不能让‘好声音’被埋没!”值得一提的是,崔一选择的这首《远方》原唱者正是第三届那英“小二班”的成员李嘉格,如今崔一又加入了那英的战队,亦是“好声音”音乐文化的一种传承。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