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与黄小琥一起用歌声为听众疗伤

2018-08-09 16:23:5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黄小琥做客《围炉音乐会》 用音乐温暖你世

本周四,黄小琥将做客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讲述歌曲背后的故事。

素有“灵魂歌手”、“PUB女王”、“LIVE天后”等美誉的黄小琥在台湾省甚至整个华语乐坛都具有很高的声誉,出道二十余年间依然在歌坛屹立不到,独特的嗓音表现和强大的现场感染力一直是她最大的特色,曾精彩演绎的《不只是朋友》、《分不到你的爱》等多首经典好歌至今都在歌坛绽放光芒。

然而,她的音乐之路也如歌声所唱《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出生于台湾高雄,从小就爱好唱歌,长大以后怀有音乐梦想的她,为了寻找进入演艺圈的契机,曾在酒吧驻唱超过十年之久。期间经历了签约,出道,发行歌曲,因音乐市场萎靡而被公司雪藏。但这些从未让她放弃自己音乐梦想,反倒是给她更多的时间去沉淀自己,做出《重来》《没那么简单》等这样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这一路走来,黄小琥凭借自己独有的音乐天赋及对音乐不懈的追求获得了众人的认可。

在此次《围炉音乐会》上,黄小琥不仅独自献上多首经典歌曲,更有好友潘越云惊喜现身助阵合唱《爱的箴言》,与黄小琥一起用歌声为听众疗伤。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