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为爱打call音乐烧烤节

2023-07-11 13:07:04    来源:中国网    

在这个肆意的季节,把蓝天、白云、绿地、帐篷、音乐、美食、自由、狂欢、游戏全部拥入怀中是一件无比快乐的事。5月17日,在河南省淮滨县王湾村,偌大的场地内弥漫着浓郁的烤肉味道,各式牛羊肉、海鲜、蔬菜等多种新鲜食材摆满了餐桌供参与者一展厨艺,搭配各式点心,极大满足了吃货们的舌尖,伴随着热情的炭火,发出诱人的香味,令所有人为之着迷,还没等上桌,手中的筷子早已蠢蠢欲动。

image.png

盛夏的夜晚来的慢一些,18时30分,天色仍未被夜幕笼罩,这时你就可以看到游客和乡民们熙熙攘攘来到烧烤音乐节现场,点一杯扎啤,撸上几串烤肉,找一个好位置坐下乘凉,满心期待着激动的夏夜。

栏杆街道王湾村位于淮滨县城北郊豫皖两省三乡交界处,坐拥风景秀丽的洪河故道,四面环水,环境优美,被誉为淮滨县的"水上花园",开车从县城进入仅需要十几分钟,交通极为便捷,彩虹道路两旁树木林立,林荫密布,非常适宜散步与骑行。

image.png

“我在视频号刷到了这个活动的预热视频,觉得氛围很不错,所以今晚上来看一下,刚刚我还和家人体验了一把快艇,很刺激也很开心,这个地方确实很不错。”从县城过来游玩的王梅一家玩的十分惬意。

据了解,这次王湾村音乐烧烤节以“品人间烟火,游水上花园”为主题,助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丰富乡村旅游内容,现场还有音乐演出、果园采摘、趣野烧烤等,处处散发着地道的烟火气。

image.png

据王湾村村支部书记王中树介绍,每到节假日,来这里烧烤露营、休闲娱乐的游人数不胜数。在这里举办音乐烧烤节也是为了推动乡村振兴,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以活动流量带动消费升级。(图文:淮滨县融媒体中心 李汶哲)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