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奶油安全套与康乐集团成达战略合作

2021-07-14 15:05:28    来源:华讯新闻    

河北奶油计生用品有限公司与2021年5月份与康乐集团,就安全套的代工达成战略合作。 6月份已经投产,至此康乐成为奶油品牌安全套的第一合作伙伴。

奶油是个年轻却富有活力的品牌,成立于2021年,是一个原创国货情趣用品品牌。公司的业务组合包括性周边的全部产品:计生用品、情趣用品 、保健品、药品以及性健康教育等。奶油已经结合线上线下市场,深入贯彻两性健康知识的宣传与交流,帮助超过十多万消费者深入了解两性知识。

奶油团队一直秉承品牌严谨、负责、有态度的价值观,经过长时间在全球范围内的的调研与实地考察,除了看重康乐自身实力雄厚,对产品质量有一套严苛的管理体系标准外,奶油还对十几家供应商产品进行过严格的实测对比,最终才选定产品性能优质的康乐。

3d0dd903500800ca99b69e94705b948d.jpg

康乐一直是全球排名前几位的安全套生产商之一,公司位于马来西亚,他生产了全球五分之一的安全套。康乐在原料和生产商选择上也非常谨慎。选择马来西亚康乐作为生产基地,第一是因为马来西亚是橡胶王国,这里有产乳胶品质优良的橡胶林。第二是因为康乐是全球知名的避孕套生产厂,康乐每年向140个国家出口避孕套,年产量超过50亿个。康乐生产的奶油避孕套遵循KarexBhd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7544/ISO4074等国家和国际质量标准,符合全球16种避孕套相关标准认证。

奶油与全球知名避孕套制造商康乐工业达成合作,成就品牌有效保障的产品质量:乳胶原产地+馨柔生产工艺,原材料使用A+级别天然乳胶,原产地材料即时加工生产,不必添加防腐防老化等化学添加剂,在短时间内将天然乳胶制成避孕套,保证奶油避孕套天然安全柔软。奶油产品质量一举拿下国内外两个高标准认证:MDSAP国际品质认证(比ISO13485审核更严格的国际医疗器械审核)和国家药监局证书认证(国内对避孕套品质的高规格认证)。

性健康,爱和谐,是奶油的品牌理念。奶油多次参加线下展会,举办两性知识和讲座等以践行品牌理念,并努力打破行业圈层的壁垒。用更阳光化的沟通方式为 奶油 品牌圈粉。奶油 用商品和文化去启发消费者更好的愉悦自我,通过情趣的方式来提升生活质量,其代表的是一种释放自我、享受生命,不负人生的生活态度。

懂情趣 更懂你,希望奶油陪你一起释放自我、享受生命,不负人生。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