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27 10:33:15    来源:中国网    

3月22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西安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曙东到会指导,分公司7名党员领导班子参会,5名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经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礼国主持。会议首先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延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局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汇总情况。

刘礼国同志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重点对照三个方面: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并给出具体整改措施。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完善体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提升服务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履职尽责。

随后,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先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直言不讳,让批评戳到了“痛处”,点到了“麻骨”。真刀真枪开民主生活会,又“麻”又“辣”,开得入心入脑,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和灵魂受到触动。

李曙东同志对西北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分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紧密结合公司“10+1+1”战略发展规划和“服务建造”“站立式管理”等管理理念,引企业跨越发展。

二是强化经营安全,全面深化盈利建设,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公司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不动摇,坚定不移走高品质建造发展之路,强化执行力,夯实责任到位,强化经营风险及风险防控,同时做好局内部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完善长效机制。

三是坚持人才强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以苍狼学院为依托,把学院式管理做实做透,进一步健全后备干部培养、考核、任用的有效机制和措施,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优势。

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融合,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作出科学决策。同时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使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礼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自觉进一步增强,整改目标更加明确,干劲力量受到激发。本次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每一位班子同志都要认真梳理个人查找的问题和认领班子的问题,从严从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积极为西北分公司“深耕西安、筑梦西北”和公司“三年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新的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