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敏感肌修护优选喷雾

2020-06-09 16:30:03    来源:华讯新闻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文明水平的不断提高,护肤品企业注册数量激增。近十年,搭载着“网购”的兴起,护肤品市场在电商平台上更是一片欣欣向荣,仍在不断快速发展。以阿里系电商平台为例,2020年第一季度其护肤品成交总额为344.72亿元,较上期同比增长30.66%。但这样的良好态势之下也隐藏了护肤隐患,由于很多人没有掌握科学、正确的护肤知识,容易盲目跟风种草,“护肤”过了度,就变成“毁肤”。


尤其是对于我国数量激增的敏感肌人群来说,各种各样、琳琅满目、应接不暇的护肤品,挑选起来更是让人眼花缭乱,稍有不慎用了不适合的护肤品,就会导致肌肤不耐受,产生一系列敏感症状,比如泛红、刺痒、干燥等等症状,严重者则会加重敏感症状。“敏感肌怎么自救?”成为了敏感肌群体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此背景下,我国知名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注意到了这一现象,为了智愈敏感肌,解决众多女性的敏感肌困扰。薇诺娜整合中外专家资源,针对问题肌肤的根源、经过活性物筛选完成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形成具有“薇诺娜特色”的学术优势,研发出一系列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就是其中之一。

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以修护补水为主。它含有的青刺果成分可以促进肌肤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神经酰胺是一种脂质,也是皮肤屏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含量多达40-50%。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水的屏障,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还能修护皮肤脂质屏障。而产品中的活莲成分也可以辅助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两者的搭配,让肌肤屏障更快得到修护。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含有甜菜碱成分,它能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减缓肌肤水分流失,达到保湿锁水的效果。此外,为了让活性成分充分被肌肤吸收,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还应用了等渗科技,通过与肌肤相同的等渗压来避免从肌肤中倒吸水分,起到保湿不返干的效果。凭借着修护敏感肌、补水锁水的强大作用,这款喷雾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薇诺娜“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形象定位也深入人心。


事实上,近年来,薇诺娜旗下众多产品在各大平台的“战绩”都十分瞩目,它的成功不仅是企业自身的成功,也是我国敏感肌护理领域的突破。近日,薇诺娜还联合中国邮政,带来了红绿撞色联名礼盒、线上邮局限时营业活动,为敏感肌人群一站式解决敏感烦恼。中国邮政一直以来带有着浓浓的“为人民服务”的国有气质,这样的跨界联名,选定了“守护”为核心关键词,守护你的敏感肌,守护敏感的你,它的关怀不仅限于产品,还渗透到敏感肌护肤的方方面面。

纵观从品牌创立之初,薇诺娜就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初心,专注于敏感肌肤功能性护肤这一细分领域。相信在未来,薇诺娜还将为敏感肌肤人群提供专业、精准的护肤解决方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