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燕之屋鲜炖燕窝:过母亲节,和妈妈一起做小仙女~

2020-05-08 11:46:39    来源:华讯新闻    

知乎上有个问题:哪些瞬间让你觉得母亲很爱你?有个高赞的回答:毫无意外,每个瞬间。

妈妈的爱,我们习以为常,其实超乎想象。从孩子还在肚里的时候,妈妈们就开始学习如何做一个好妈妈。以往为了保持身材控制饮食,但是为了宝宝,妈妈会开始吃一些以往不喜欢,或者不吃的营养餐食,一切以宝宝的健康为先。从孩子出生那天开始,妈妈更是变成了专属守护神,开始不分日夜的照顾:起夜喂奶、半夜换尿片、安抚情绪,在警觉和半醒的状态下,妈妈们度过了一夜又一夜。


(当孩子还在肚里时,妈妈就开始学习如何做一个好妈妈)

慢慢地,孩子长成了少年的模样,妈妈依旧为孩子的一切操碎了心,从衣食起居到学业前途,无微不至。直到孩子成家立业,妈妈的叮嘱和呵护也从未掉线。时光让一个少女成为一个母亲,又让母亲的额头和眼角烙印上一道道皱纹,原本乌黑的长发不知何时也飞进了几根银丝。在我们看不见的时光里,妈妈在慢慢地一天天老去。

(从小到大,妈妈的叮嘱和呵护从未掉线)

但每一个渐渐老去的妈妈,也都曾是貌美如花的“小仙女”,她们也有自己未完成的少女梦。或许在孩子日渐长大的过程中,岁月带走了她曾经靓丽的容颜,但作为妈妈,她永远都是全天下最美丽的姑娘。

母亲节将至,是时候,把岁月偷走的年华还给妈妈,延续她的健康与美丽。想要送一份贴心到位的礼物,燕窝不能错过。燕窝是一种天然保健品,更是被誉为“女人的美容院”。对于女性来说,燕窝中所富含的燕窝酸与水溶蛋白质,可以促进人体组织的生长和修复,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令肌肤更红润白皙有弹性。

(燕之屋鲜炖燕窝)

作为燕窝专家与领导品牌,燕之屋22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希望用燕之屋鲜炖燕窝留住妈妈的健康和美丽。燕之屋鲜炖燕窝,当天炖煮,冷鲜送达,15天保鲜,每瓶鲜炖燕窝只有燕窝、冰糖和纯化水,不含任何添加剂与防腐剂,成分绝对健康天然。低热量高滋养,口感新鲜柔润,是美味又无负担的养颜“神器”,也是众多明星都在吃的好燕窝,更是送给妈妈的贴心健康好礼物!

燕之屋家的鲜炖燕窝,100%精选东南亚优质金丝燕燕窝,100%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内部自检、多重验收,从源头严把品质关,确保原料天然纯正。相较其他燕窝品牌,燕之屋鲜炖燕窝燕窝酸含量更多,以70g的规格包装为例,每瓶固形物含量≥90%,燕窝酸含量≥180mg。同时,燕之屋鲜炖燕窝采用115℃高温杀菌工艺,能更有效地让病毒细菌体内的蛋白质变性失活,在保证营养留存的同时,保证每一瓶燕窝都是安全的。只有更放心的产品,才能让妈妈吃得安心!

(燕之屋鲜炖燕窝)

每一个母亲,在成为妈妈之前,也是爱美的“小仙女”。燕之屋鲜炖燕窝,给妈妈更多滋养与呵护,让她收获健康、美丽与关爱。希望全天下的母亲,在守护孩子的同时,也请好好爱自己哦~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