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轻歌曼舞绕洪城 金龙鱼1:1:1彰显奥运健康品质

2019-09-12 10:59:48    来源:人民网    

9月8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联合主办的“奥运健康中国行·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南昌站决赛在青山湖万达广场举行。

经过初赛三天,近百支参赛舞队大浪淘沙,最终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前往北京鸟巢的全国决赛晋级卡。经过了初赛的历练后,各队队员在赛场上更加元气满满,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展现了南昌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民族舞、扇子舞、旗袍秀、传统戏曲等百花争艳,16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本站决赛圆满收官。

星韵艺术团的传统戏曲风格广场舞《中国脊梁》大气豪迈,形态动势宏放、舒展、洒脱,尽显张力,给观众展示了一片充满生气的美好景象。夺得季军后,星韵艺术团队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舞出健康,舞出好比例很开心,我们中老年人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

星河艺术团则凭借古典扇子舞《出水莲》夺得了本场比赛的亚军。她们衣袂飘飘轻盈优美,充满柔美之气,现场观众无不沉醉在她们舒缓的韵律和轻柔的舞姿中。她们的获奖感言是“舞出健康,讴歌新时代”。

“广场舞,舞得年轻,舞得健康;金龙鱼,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彩虹阳光舞蹈队在夺得本站广场舞决赛冠军后,喊出了这样的获奖感言。该队的自选曲目《巾帼英雄》,体现了女子的刚柔并济、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彩虹阳光舞蹈队凭借着队员出色的表现,顺利得到前往北京鸟巢的晋级卡。

想保持健康就要吃得营养、动得健康!均衡营养的膳食是健康的基础,食用油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金龙鱼将打造餐桌上的健康营养视为己任。2018年金龙鱼正式成为了2020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2024巴黎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粮油产品赞助商,用奥运的品质为健康中国加油!金龙鱼长期专注于粮油领域,不断研发出高品质产品,供应、满足千家万户的营养需求。如今,肩负“三奥”品牌重任,金龙鱼将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渠道等市场优势,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的建设。

比赛结束后,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华中区,小包装油经理彭鹏先生现场致辞表示,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粮油行业标杆企业、中国小包装食用油行业的开创者,金龙鱼积极倡导国人吃得安全、吃得营养的科学消费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打造安全健康的餐桌食品。只有要吃的营养,才能动的健康。

据悉,“奥运健康中国行·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 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将继续在宜昌等城市的赛事,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鸟巢举办。如果你也想参与到这场全民健康活动中来,就赶快识别下面的小程序来参赛吧!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