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襄阳五二五化工机械,高端产业领导企业

2019-04-26 10:27:05    来源:华讯新闻    

泵是输送液体或使液体增压的机械,主要用来输送水、油、酸碱液、乳化液、悬乳液和液态金属等液体,也可输送液、气混合物及含悬浮固体物的液体。如今,随着各种先进技术的应用,泵的效率逐步提高,性能范围和应用也日渐扩大。

在化工和石油部门的生产中,原料、半成品和成品大多是液体,而将原料制成半成品和成品,需要经过复杂的工艺过程,泵在这些过程中起到了输送液体和提供化学反应的压力流量的作用。在冶金工业中,选矿、冶炼和轧制过程中需用泵。在电力部门,需要大量的锅炉给水泵、冷凝水泵、循环水泵和灰渣泵等。高压和有放射性的液体,有的还要求泵无任何泄漏等。泵的类型是各式各样的,关于泵的需求也是各种各样的。其它如城市的给排水、纺织工业中输送漂液和染料、造纸工业中输送纸浆,以及食品工业中输送牛奶和糖类食品等,都需要有大量的泵。

泵是应用非常广泛、品种繁多的通用机械,正确选择泵的类型和型号也是十分重要的。这直接关系到泵能否达到系统设计要求、泵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泵的购置成本和寿命周期内总成本等。现实中,由于选型不合理,许多泵处于不正常状态运行,造成能源浪费,维修成本增加,甚至根本不能正常使用。所以,泵的选型需要认真进行,反复比较不同方案的优劣,以保证泵的正常运行。

大环境推动下,襄阳五二五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创立,公司坐落于汉水之滨、历史文化名城---襄阳,现公司注册于襄阳(国家级)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约30000㎡,工房面积约20000㎡,公司现有员工218人,专业技术人员28人,其中享受省级政府津贴3人。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66年,其前身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国家建立五二五厂的机修分厂。

襄阳五二五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耐腐蚀、耐磨蚀的泵、搅拌桨、容器及其它流体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团队。公司拥有生产流体机械产品所需的金属冶炼、铸造(含精密铸造)、加工、装配的制造装备,和金属成分分析、铸件质量检验、产品性能测试的检验设备。公司能生产制造三十多种材质的特种钢铸件及五百多种规格的流体机械产品。

襄阳五二五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农用化学品、化工、造纸、有色金属冶炼、汽车、轻工、市政工程等行业。主要细分市场领域是:高效磷复肥市场;烟气脱硫市场;钢厂烧结机脱硫;氧化铝市场;硝酸、硫酸制造、储存及使用相关市场。

襄阳五二五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的泵送系统具有运行效率高,维护费用低的显著特点,因而保证了泵系统的长期经济性,为客户创造了价值。公司泵的机械可靠性来源于丰富的运用经验、本身稳固的结构、公司自制一流的铸件。对用户来说,这些条件保证了产品物超所值。公司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咨询服务及售后服务,长期为用户提供备品备件。选择襄阳五二五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让你放心!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