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英国布里斯特足球俱乐部教练访问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

英国布里斯特足球俱乐部教练访问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

2019-04-28 09:31:15    来源:中国网    

4月22日,英国布里斯特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在经纪人乔纳森的陪同下抵达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据悉,布里斯特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们将对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的青少年球员们进行考察。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接待了乔纳森一行,并带领他们一起观看了小球员们正在进行的教学比赛。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说,乐动体育与布里斯特足球俱乐部已经建立多年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已经向该俱乐部输送了大量的优秀足球人才。他还向记者介绍说,他2010年在布里斯特俱乐部担任技术顾问,随后进入管理层,担任俱乐部青训营主管。布里斯特俱乐部俱乐部的很多教练都是他的老朋友了。2015年,他回英国创办乐动体育,从事足球培训业务,这些教练朋友为他提供了不少帮助。

著名足球经纪人乔纳森说,他和DanielKnox在大学时候就认识了。2004年,DanielKnox大学毕业后进入南安普顿圣德鲁足球俱乐部教练组,担任体能教练助理。而他则进入该俱乐部担任教练组联络员。2008年,DanielKnox担任米尔沃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他也离开南安普顿圣德鲁足球俱乐部成为一名足球经纪人。在后来的工作中,他们一直是亲密合作伙伴。他几乎每年都会陪同布里斯特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来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考察。

乐动体育负责人表示,乐动体育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欧洲已经享有盛名。每年联赛间歇期都是乐动体育各训练营最忙的时候。不光是英国国内,欧洲各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都会来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挑选青训新苗。到目前为止,乐动体育已经与欧洲多家俱乐部合作,并为他们输送了大量高质量的球员。其中不乏一些著名俱乐部,例如多特蒙德,瓦伦西亚,法兰克福等。(完)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