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用奋斗抒写未来

2019-04-12 09:29:43    来源:中国网    

共和国的奋斗史诗,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近代以来,让中国告别积贫积弱、走向繁荣富强,是仁人志士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在历史的洪流中,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4月10日,新华社)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中国人民将实现美好生活愿景,中国人民将实现伟大中国梦,中华民族将迎来伟大复兴。

时间如白驹过隙,斗转星移,世界在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不变,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用奋斗抒写人生,在时代的洪流中为祖国奉献力量,用奋斗抒写未来。

不忘初心,让信仰引领前行的梦。共产党人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一切以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部中国近现代史,就是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从积贫积弱的苦难中走向富强,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都义无反顾。因为他们的价值取向是和国家利益联系在一起,和民族的复兴联在一起,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做什么。怀揣无限的忠诚,坚定的信念和伟大的理想,用压倒一切困难和艰险的共产主义信仰,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勇立潮头,撸袖加油,用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不忘初心,让实干引领愿景成现实。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实干是治国兴邦之要。无数共产党人的英雄儿女,敢于胜利,勇于胜利,用青春,热血追求民族独立,国家繁荣昌盛。勇于奉献,乐于实干,取得了事业的一个个胜利。中国在航天、深海、超算、核电这些领域都逐步走向世界的前列。系列成果的取得,源于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永怀为民的真心,报效祖国的豪情,敢于遇河架桥,遇山开路,在艰难困苦中找到人生价值的真谛,并用终生去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用奋斗抒写未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汪肇波)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