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校组织“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7 22:07:25    来源: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校    

十年寒窗苦读

一朝金榜题名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迎一年送考时,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打开一条高考“绿色通道”,6月7日清晨,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校组织了“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为“爱心车队”张贴“爱心车标”

此次活动为爱心车张贴了“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标识,免费乘坐,到达考场,接送回家,为广大考生提供及时、安全、免费的送考服务。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学校领导和对口升学班教师齐聚校园,为参加高考的对口升学班同学加油鼓劲,助力考生安心进考场。

本次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安全、有序、高效、便捷的理念,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车况,做好防控措施、把握准时间、规划好路线,为我校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送考服务,确保把每一位参加高考的考生安全、准时、快捷地送到考场,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为莘莘学子参加人生“大考”加油助力,为建设和谐长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长寄语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安全、便捷为服务原则,以实际行动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传递文明之花,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考场如沙场,需要激情,更需要清醒。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校侯天生校长深情寄语高考学子:

一要认真备考正常发挥,用最优异的成绩书写最灿烂的人生;

二要诚信高考,无论在哪里,都要展示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要微笑高考,十二年磨一剑,大家信心满满,准备充分,更应以平和的心态笑对高考。

情真意切的祝福和鼓励,让所有在场的同学激情满怀、斗志昂扬。


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专学校的对口升学班的学子一定会将智慧放逐于笔端,将才能展示在考场中,挥洒精彩,考出优异成绩。祝福我们的学子取得辉煌成绩,金榜题名,圆梦大学!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