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云铲屎官有去处啦 未卡VETRESKA猫空间 享受沉浸式撸猫互动体验

2022-04-19 18:35:26    来源:华讯新闻    

当下年轻人“吸猫”成瘾,看似夸张的说法背后实则隐藏着年轻群体的另一种生活状态。身处快节奏与高压力中,渴望与猫咪亲近是当代年轻人一种细腻的精神需求和对情感空缺的弥补。然而,养猫并非易事,经济实力、住所无法养宠等等,都限制了很多想养猫咪的朋友。对此,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希望设计一个宠物友好空间,在宠物和人之间形成一个和谐温暖的社区,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小动物的治愈力,于是,未卡猫空间诞生了。

未卡VETRESKA猫空间

未卡猫空间是首个由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打造的线下沉浸式体验空间,结合了人宠互动、社交、品牌产品体验和零售。在这里,猫咪们不会被关在冰冷的笼子里,而是生活在舒适奇趣的乐园中。独特的店内设计,让猫咪在自由玩耍的同时,可以与人更为亲近。

未卡猫空间

店面展示:未卡猫空间--上海市虹桥天地店

未卡猫空间上海虹桥天地店采用360度全透明玻璃帷幕,可以无限拉近用户和猫咪的距离,令猫咪嬉戏的空间更加可视化,更让人忍不住想进去一探究竟。

未卡猫空间

进入店内,可以看到固定在墙面上的五彩猫爬架。据悉,为了给猫咪提供最大的攀爬体验,设计师在空间内加入了各式猫爬架,方便猫咪攀爬的同时也丰富了室内的色彩。所有的猫爬架都置于开放的空间,可以让猫咪来去自如,玩的更加开心。

未卡猫空间

其次,在设计过程中,团队还沿墙设置了一圈卡座,将部分卡座底部打通,与猫洞相连,既丰富了猫咪的活动空间,又为猫咪提供了私密性。

除此之外,相比传统的宠物店,未卡猫空间特别之处还在于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充满未卡元素的“沉浸式体验空间”,消费者通过先体验后下单的形式,感受未卡全系列产品。同时,相比很硬地卖货,这样的“体验式消费”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且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最后,未卡猫空间在成都、上海、杭州均设有门店,现在关注未卡VETRESKA微信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吧。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