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绛县交警: 我的节日我做主 心系交安保畅通

2019-03-11 09:39:07    来源:中国发展网    

有这样一群女性与众不同、看似柔弱、却毫不逊色

她们就是绛县女警花

春夏秋冬、历经风雨、不畏严寒酷热

却依然绽放在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的光荣岗位上

她们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女

却将美好年华奉献给自己钟爱的公安交警事业

她们以饱满的状态、热情的服务、标准有力的指挥手势

指挥交通、扶危救急、为群众排忧解难

诠释了交警誓言

1、女子岗——指挥交通信号灯。

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女子岗民警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主动放弃节日休息机会,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在辖区路口坚守岗位指挥交通、劝导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方式度过三八节日,诠释了“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

202

2、指挥中心——群众平安的“幕后守护者”。

指挥中心民警在上班期间紧盯路口监控视频,时刻观察道路情况,及时收发路面警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别样的三八节日。

203

204

3、车管所——热情的服务窗口。

车管所交通违章处理大厅民警工作一丝不苟、热情为群众服务,积极向前来办理及咨询的群众耐心、详细地讲解业务办理流程、自助叫号机操作步骤及提供其他服务,群众们的满意微笑、一句谢谢就是给女警节日最好的礼物。

205

206

4、内勤——核心和枢纽。

内勤岗位虽小,责任重大,起着上传下达、联系内外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勤于学习、及时处理手头工作,使自己成为领导的得力助手。(李鹏辉)

207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