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鲜花拾趣 指尖绽放”---黄龙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08:51:25    来源:华讯新闻    

春风礼赞“三八”节,巾帼担当展风采。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自然资源女性的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3月7日,黄龙县自然资源组织开展“鲜花拾趣,指尖绽放”插花主题活动,借用花木来抒发女职工们的高雅情怀,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提升巾帼之能。

【致敬闪闪发光的她】

局妇联主席张爱玲说:“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温柔、善良、坚韧不拔,她们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和原则,她们的品质和行为,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们不怕苦累,外业时不惧严寒酷暑上山过沟,内业时不忘初心默默奉献。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为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愿你卓然而立  绽放光芒】

鲜花,是大自然的馈赠,是人类心灵的寄托。而插花,则是以花为媒,以简洁明了的语言,诉说着花的唯美故事。鲜花萦绕、芬芳满室,有鲜花相伴的日子,心情都为之愉悦。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暂时放下了繁忙的工作,竞相请教花艺老师插花小技巧。“选择新鲜气儿的花、切口削成45度的斜面、家中没有鲜花保鲜剂,可在水中添加少量的盐、糖或者84消毒液,补充花儿所需营养,抑制细菌……

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互相借鉴、边学边做,从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一步一步创作,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篮篮灿烂缤纷、错落有致、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此次活动,巾帼姐妹们收获了丰富的插花技艺,更在互动和交流中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她们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共同书写属于她们的辉煌篇章。

感谢每一位伟大的女性

为社会、家庭所做出的贡献

同时

祝愿天下所有的女性同胞节日快乐,自由向上!

(孔霞霞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