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庆祝景县好人网成立十一周年 迎新茶话会隆重召开

2023-12-30 18:41:48    来源:中国网    

2023年12月30日,庆祝景县好人网成立十一周年迎新茶话会,在景县好人网办公室隆重召开,景县好人网创建人励印龙,景县好人网党支部书记、站长车景军、景县好人网应急大队队长李金德、好人网秘书长赵奎君,好人网领导班子成员张翠萍、葛志强、赵彩云、励腊、应急大队副大队长王雷,在现场参加了迎新茶话会,茶话会还通过网络向全国直播,好人网北京站、天津站、上海站、雄安新区联络站,等各地联络站共计3000余人通线上观看了这场直播,好人网大家庭爱心志愿者通过这种方式欢聚一堂,共迎2024年元旦。

茶话会由车景军主持,他说我们即将告别硕果累累的2023年,朝气蓬勃、信心满满的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2023年我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同时紧跟党中央的部署,在关键时期果断实行新冠疫情防控转换阶段,坚决克服内外困难,顽强拼搏、勇毅前行,爱心志愿者由之前的配合县委政府防控,到有序的宣传解除疫情封控排查政策,到逐步配合帮组企业、个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推动了景县县域经济的快速恢复和发展,同时好人网还慰问孤寡老人、帮助失学儿童、寻找走失人员、疏导拥堵交通,圆满实现了景县好人网年初制定的主要预期目标。

景县好人网创建人励印龙,在会上对2023年11月26日召开十周年的工作进行了终结,同时对在十周年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说 10年来爱心人士无私忘我、勇于奉献、作出可圈可点的贡献,虽然对爱心集体和爱心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但是我们做的好事太多,有的也遗漏了,就是2022年河南7.20特大暴雨水灾,我们景县好人网就捐款3万元和旗袍会一起购买了三集装箱救灾物资,好人网应急大队队长李金德不顾个人安慰,带领爱心志愿者连夜将救灾物资送往河南浚县,为当地受灾群众解决了燃煤之急。

更值得表扬的是好人网班子成员葛志强曾带领4名队员到石家庄藁城抗击疫请,他们既是好人网的爱心志愿者,也是蓝天救援队的优秀队员,他们不顾个人安慰,加入到抗疫情一线,取得第一手病毒资料,为党和政府的决策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这既是蓝天救援队的骄傲,更是景县好人网的骄傲。我们景县好人网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机遇、赢得了战略主动,极大地增强了爱心志愿者信心和底气;在这一年中,景县好人网也对有困难的爱心志愿者家庭,给予了极大的精神鼓舞和物质帮助。

即将到来的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景县好人网要在县委政府、民政局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发挥爱心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车景军、励腊)



[责任编辑:刘焱]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