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屯留区麟绛小学开启迎新年活动

2023-12-30 21:19:17    来源:长治市屯留区麟绛小学校    

欢天喜地辞旧岁,一片祥和迎新来。值此元旦佳节,屯留区麟绛小学举办了“栉风沐雨琢精技 踔厉奋发谱新章”2024迎新年系列活动——猜灯谜、拔河比赛、书展览、班级联欢。孩子们或驻足沉思,或激烈角逐,或自由挥洒,或举班欢腾...全校师生热情洋溢、情绪高涨、踊跃参与,徜徉在一片安乐幸福的节日氛围中。

一.拔河比赛

你看那一双双坚毅勇敢的小眼睛,你看那一张张势在必得的小脸庞,团结的力量汇聚在麻绳的两端,这是自我极限与集体荣誉的激情碰撞。

二.猜灯谜

你看那一段段颇有深意的小谜面,你看那一个个思默想的小表情,机敏的智慧激荡在脑海的边缘,这是传统文化与新生力量的激情碰撞。

三.书画展览

你看那一支支跳跃柔滑的小画笔,你看那一幅幅扣人心弦的小画作,艺术的气息流淌在手中的笔尖,这是视觉美感与自由想象的激情碰撞。

四.班级联欢

你看那一场场高雅风趣的小才艺,你看那一次次幸福激动的小掌声,稚嫩的童真洒落在教室的角落,这是童年记忆与美好憧憬的激情碰撞。

沉浸在2023夕阳温暖的怀抱,静待着2024朝阳光辉的普照,那些沉睡又复苏的事物正在路上。屯留区麟绛小学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沐光而行,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共赴高光!



编辑:韩昌恒 宋秋玥

图片:政教处 教务处 

美术:体育组

审核:孟晓东 张峰 于晓伟 田佳 郝龑飞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