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龙县范家卓子国有生态林场召开2023-2024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11-24 14:20:47    来源:华讯新闻    

11月22日,黄龙县范家卓子国有生态林场组织召开2023-2024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黄龙县2023-2024年度护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林场2022—2023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表彰了2022—2023年度护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并对2023—2024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森林防火“新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防范措施,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措施上常抓不懈、行动上扎实有效,最大限度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森林火险隐患。

二是要防患未然,打好森林防火“预防针”。通过悬挂标语、宣传车辆、喇叭、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方式与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方式相结合开展宣传,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法规意识和森林防火意识。

三是要严防死守,把握森林防火“主动权”。划分责任区域,签订防火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坚决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及民众生命财产安全。(陆文超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