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宜川县校园安全

2023-09-22 08:56:46    来源:华讯新闻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使师生掌握在灾害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提高师生抵御灾害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宜川县第一小学9月20日上午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防踩踏、防拥挤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我校9月20日上午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防踩踏、防拥挤

安排部署 明确责任

9月18日下午该校召开了安全演练部署会。部署会上,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宜川县第一小学2023秋季学期防踩踏、防拥挤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对本次防拥挤、防踩踏应急疏散进行详细安排,明确了分工职责,确保了本次应急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

安全教育 提高意识

9月20日该校各班召开了安全应急演练主题教育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讲解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防拥挤、防踩踏安全知识教育,并讲解了演练要求及注意事项,为演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实战演练 高效有序

随着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中师生相互合作,各司其职,全校2000多名师生以最好的秩序、最快的速度安全疏散到位,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紧急逃生疏散的演练任务,充分展示出了该校师生沉着冷静应对能力和有效的安全疏散能力。

深刻总结 全面提升

演练结束后,该校德育处主任赵江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师生在演练过程临危不乱、有效组织疏散的能力,同时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全体师生结合本次应急疏散演练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时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今后,该校将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细致地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师生积极营造一个平安、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冯雷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