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峪城猪蹄宴—北京最有特色的美食

2023-09-18 07:14:20    来源:华讯新闻    

      长峪城猪蹄宴,源自于600年前建立的长峪城,长峪城位于北京昌平,明正德年间筑城,该城北依长城,南望镇边城,东邻臼羊城,战略位置十分险要,是明代京师北京防御的重要隘口。长峪城猪蹄宴已经经历了多年的历程,在悠久的历史中,仍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它不仅是一种饮食,更是百年古村落长峪城的历史文化。


       长峪城猪蹄宴最初是以秘制美食猪蹄为主的流水席,由六凉八热组成,主菜是铁锅炖猪蹄,即使牙口不好的老人和儿童也能咬得动。咬一口猪蹄,拉扯着的肉皮,带着一点儿脂肪的香味钻入口中,秘制的配方,肥而不腻,让人回味无穷,猪蹄宴不仅是盛大宴会中倍受欢迎的席面,也常见于民间婚丧嫁娶、节庆喜庆等场合,用以招待至亲好友。

         猪蹄宴曾经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市场竞争复杂,菜品单一,品尝美食地受限等,后在中邦汇联的传承和秘方创新改良中,长峪城猪蹄宴发展成为多种口味的特色美食,同时不局限于在长峪城也可享受到特色美食长峪城猪蹄宴,其中多种口味的长峪城猪蹄宴系列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口口相传的知名饮食品牌。

        长峪城猪蹄宴现是北京中邦汇联的品牌之一,在北京中邦汇联的传承和发展下,成为中国饮食文化的一颗璀璨明珠,传承百年古村特色美食,以人为本诚信品质服务的饮食文化特色理念。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