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方黑芝麻隆重推出保健款黑芝麻糊,经典产品升级再“出圈”

2023-09-04 15:28:16    来源:华讯新闻    

2023年8月27日,南方黑芝麻在广西容县举行战略发布会,向社会和市场发布南方黑芝麻“升·变”战略。在战略发布会上,南方黑芝麻宣告,将从用户需求出发,隆重推出高端定位的保健黑芝麻糊;并利用新技术、新工艺,升级原有黑芝麻糊产品,推出中老年人粗粮方便食品以及加大糖尿病专用食品的研发,同时根据市场和经营环境的变化,创新经营模式,拓展新产业、新业态,打造不一样的南方黑芝麻。

经历3年疫情,对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变化影响深刻,在后疫情时代,大家对健康的关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消费者也对高质量健康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中老年健康养生食品需求必定大幅增长。南方黑芝麻总裁李文全先生说,面对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作为一家有担当、敢负责的老牌民族食品企业,公司采取“以变应变”的策略,在发布会上也隆重推出健字号黑芝麻糊,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食品的需求。

经典产品黑芝麻糊的升级迭代,将通过高标准建设智能化食养工厂,实现生产技术和工艺的升级,确保黑芝麻糊等产品的品质得到提升并始终领先于同行,30几年技术沉淀,十年潜心钻研与筹备,多位国家院士、食品行业教授、专家诊断并出谋献策,融合全球先进工艺技术,拥有自主创新的6大核心技术为产品升级迭代做有力背书。

南方牌健字号黑芝麻糊目前也是国内糊类行业唯一保健黑芝麻糊,该产品比普通黑芝麻糊香气更浓郁、口感更细滑,更适合中老年人和高血脂朋友食用,以食护卫中老年血管健康。该产品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黑芝麻色素、亚麻酸、维生素E等以及其他微量元素镁、铁、锌和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等。

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食品中心主任刘佳在食品生产工艺与技术方面有许多建树。他经对南方黑芝麻食养工厂深入了解后认为,南方黑芝麻新建设的智能化食养工厂,生产技术和工艺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黑芝麻糊产品升级迭代创造了条件。刘佳主任介绍了南方黑芝麻推出的“健字号”黑芝麻糊,它既代表了高端定位的黑芝麻糊,也是南方黑芝麻开发“药食同源”产品的起点,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