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小分队赴吴堡县开展全省重大事故隐患2023专项执法督查

2023-08-24 07:52:54    来源:华讯新闻    

为认真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异地交叉执法督查安排部署,8月17日,延安市第四小分队黄龙小分队和省库专家一行三人赴榆林吴堡县开展本月交叉执法检查。

执法队通过召开会议和查看资料,了解被督查区域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基本情况,按照本次工作安排,还重点对上次检查涉及重大隐患企业进行“回头看”检查。

执法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危险化学品、工贸、旅游、医疗卫生、消防、燃气等行业领域开展执法检查,全程使用文明用语,“说理式”执法,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严把重大隐患判定关口。对检查发现重大隐患判定有疑问的问题通过市局组建的重大隐患专家组群进行讨论确定,体现了执法的严肃性,提高了执法的准确性,消除了被检查企业的疑问性。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和与吴堡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不仅帮助辖区企业进行了“号脉会诊”,还学习了吴堡县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对以后的执法工作起到了加强和改善的作用。(靳鹏     赵延龙)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