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兴调查之风 夯实研究之基”---大岭国有生态林场

2023-07-17 07:09:26    来源:华讯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扎实有效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6月30日,大岭国有生态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大兴调查之风夯实研究之基》为主题,紧紧围绕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从不同角度为调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林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调查研究成为干好本职工作、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观察事物、发现问题、总结提炼,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提升能力的有效途径。二要把准选题方向,结合林业工作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需求,重点聚焦林业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群众关注的热点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深入实地、深入实际,奔着问题来、对着问题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保障大兴调查研究取得好的成效。(何桁瑛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