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延安市康复医学融合发展研讨暨黄龙县中医医院第一届康复论坛圆满落幕!

2023-07-11 08:59:09    来源:华讯新闻    

2023年7月8日上午,陕西省延安市康复医学融合发展研讨暨黄龙县中医医院第一届康复论坛在黄龙县龙府酒店隆重召开。黄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吉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晓平出席活动,医院特邀延安市各县区以及黄龙周边兄弟县区相关医疗机构领导、康复医学科专家100余人参加了这一学术盛会。

会议首先由黄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吉林致词,他指出,此次论坛的召开,汇集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是一次经验交流之行,更是一次良好的学习机遇,黄龙县将抓住此次学术论坛的大好良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康复医疗发展,为全面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做出贡献。黄龙县中医医院院长石静表示,医院将联合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抓住当前康复医学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发挥康复医学对人类健康发展和促进整个社会稳定与繁荣的重要作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真正做到让更多患者回归社会,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特邀嘉宾沈聪老师致辞对康复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黄龙县中医医院获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重点扶持单位、“郑州大学吞咽障碍研究所”临床科研基地,黄龙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揭牌仪式在众兄弟单位及与会嘉宾的瞩目下顺利完成。授牌仪式后,中医院为带教老师朱鸿鹤赠予锦旗,感谢朱老师半个月以来对康复科工作人员的带教指导。

为了表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相关专家、嘉宾的欢迎,黄龙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还进行了《八段锦》的表演,更好的传承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粹,推动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

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郑州第一附属医院吞咽研究所副所长高宁教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副会长、中国中医药研究会脑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朱鸿鹤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营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脊柱脊髓损伤学会截瘫分会副主任委员王留根老师分别针对于《康复一人.幸福一家—解析康复医学科建设》、《新时期临床医护人员应具有的现代康复理念应用》、《肩痛的康复策略》进行了相关学术培训与交流。

会后,与会专家和延安市各县区以及黄龙周边兄弟县区相关医院康复医学科专家、同仁对中医院康复医学科传统治疗区和现代治疗区的设置和诊疗情况以及科室器材设备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

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前往锦绣黄龙生态馆、黄龙县中草药种植园与黄龙县渔业休闲小镇进行参观。

陕西省延安市康复融合发展研讨暨黄龙县中医医院第一届康复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医医院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黄龙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将继续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厚德精医,传承创新”的院训,以“康复一人,幸福一家”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以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为更多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黄龙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程方圆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