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宜川县发放2023年第一批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2023-07-11 08:58:14    来源:华讯新闻    

7月5日至7月7日,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刘缠峰、陈小明等16名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凝聚着全县各界浓浓深情的“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竭尽全力保障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让他们体会到温暖和关爱。

慰问组首先到宜川县人民医院,看望了病重住院的退役军人刘中华,他今年66岁,脑瘫多年,最近两年病情加重,先后在市县多家医院治疗,医疗花费数额庞大,生活十分困难。慰问组将关爱基金送到家人手中,询问了目前身体状况,鼓励家人要积极乐观,并祝愿他能早日康复。

随后,慰问组依次来到杨忠宪等人家中,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慰问,了解生活情况、困难需求,并鼓励他们能够振作精神、鼓起勇气、乐观生活。

今后,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进一步关注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掌握他们的急难愁盼,切切实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艾妮莎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