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屯留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特辑

2023-07-07 19:41:10    来源:屯留区自然资源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屯留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会党员通过认真聆听学习,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注重培塑信念、注重本领提升、注重经验总结,注重工作落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推动自然资源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机关党支部书记马东斌讲授《正三观 促四转 走在前 作表率》的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为民的服务观、创先的发展观,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立足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责,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耕地保护专项整治、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上出实招、亮狠招,要在聚焦企业关切、解决民众期盼、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下猛药,当好讲政治规矩、敢担当作为、守原则底线、创一流业绩的表率,在直面困难破解难题和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进程中淬炼人生、实现价值。

生日贺卡唤醒初心使命。支部书记马东斌将印着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贺卡送到“7月”入党的党员手中,激励他们要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永远带头发挥作用。


关怀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局领导到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与他们共同研读,探讨党的新思想、新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表达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集中观看电影《申纪兰》,学习申纪兰坚守西沟、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履职尽责,从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学习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朴实无华,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

驻雁凤村工作队在雁凤村与村民党员共同庆祝“七一”,工作队队长郭春燕为村民党员讲专题党课,教授他们如何能在人居环境提升、乡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如何能为雁凤村的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