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老年人口数量增多,元保保险经纪凭借自身实力为其提供健康保障

2022-09-16 10:47:09    来源:华讯新闻    

近几年来,社会老龄化人口数量激增,面对着这种人口发展趋势,国家正在积极应对,给予这类人群相应的生活保障。但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就必然会致使老年人群出现各种各样的身体疾病问题,面对着这个问题,国家也要尽全力为这类人群提供相应的健康保障。面对国家之所需,保险行业积极探索适合老年人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其中元保保险经纪公司为老年人群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有深度的产品。

 肿瘤、心脑血管疾病、意外受伤成为老年人群的三大威胁

 据元保保险经纪2022年理赔半年报数据显示,肿瘤、心脑血管疾病、意外受伤是元保健康险用户的三大威胁。在男性用户中,这三大威胁的风险都占据很大比例;而在女性用户中,肿瘤则在其中首当其冲,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最大凶手。对于老年群体,这些疾病造成的威胁也会更大,后果也更严重,不容忽视。

 元保保险经纪凭借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服务

 基于三大威胁疾病的趋势发展,元保保险经纪平台结合多个领域,依托全周期大数据、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建立了以产品数字化、场景化、智能化方面为主要战略方向的大健康生态平台,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推出了针对老年群体的专业产品和服务,以精准的供需适配、个性化的产品定制、便捷的线上核保理赔和客户服务等为主要抓手,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产品和服务。

 元保保险经纪为老年人群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障服务和产品

 此外,元保保险经纪通过不断优化适合老年人的智能风控体系,积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等技术优势,开发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保险大脑”,构建包含众多用户的大数据库,根据用户行为习惯等为用户精准匹配适合的保险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同时,元保保险经纪也联合行业内多家企业,共同加强老年专属保险产品的供给侧优化。元保保险经纪先后推出了元保·百万医疗险、元保·百万防癌险等产品,针对健康养老常见痛点,给老年群体提供多项老年专享服务,为社会缓解了现阶段老年人的就医、养老压力。

 为解决社会上老年群体健康保障方面的问题,元保保险经纪公司全力以赴积极应对,通过自身服务和产品的加持,让众多老年人群都实实在在受益。未来,元保保险经纪还将始终关注老年人健康保障问题,并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和发展,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带去更有利于他们的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