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我县召开企业改革方案审议会

2022-07-19 09:34:49    来源:中共长子县委国企国资改革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县企业改革方案审议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宇荣出席会议,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信访局、县工会、县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律师对机电化轻等5企业的方案思路进行了一一解读。

相关部门对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史县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国企改革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配合,主动承担起改革的具体任务。二要加快推进,完成任务。今年为改革收官之年,时间很紧,任务重,我们要加快进度,努力完成既定改革任务。三要稳妥改革,做好维稳。在改制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矛盾及纠纷,各相关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全县的稳定大局。

7月15日,改革办组织5户企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对人员安置的公示,做到公正、公开、透明。二是对资产的处置,通过登记、核查、拍卖变现等方式做好资产处置。三是对债权债务的追索,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