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工行广大干部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11-16 10:35:07    来源:华讯新闻    

工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行20余万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从总行党委到各级领导干部,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到基层年轻党员,从离退休老同志到青年员工,大家都在收看着、关注着,为百年的辉煌成就而心潮澎湃,纷纷向党诉说工行人最美的心里话。

江苏分行 鲍浩瀚: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一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砥砺前行,成就了如今的伟业。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享受着安居乐业,见证百年辉煌。

江西吉安分行 傅忠:

观看直播,心潮澎湃、百感交集、光荣自豪。回首百年奋进路,是信仰和精神力量的支撑,展望未来前景一片光明。在开启新长征路上,作为工行人,将直面一切困难、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往直前,紧盯总省行重点战略、重点工作,以进取的姿态去践行初心使命,以创新实践去实现高质量发展。

乌鲁木齐二道桥支行 阿布都热依木:

作为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起来的青年,我也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我将永远跟党走,永远爱党爱国,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在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起到党员模范作用。

总行办公室 荆立晶: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生逢盛世,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作为党员,我备受鼓舞。我将时刻牢记红色金融从哪里来、为谁服务,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提供客户满意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