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戴柏华副省长一行在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调研

2021-06-24 10:43:24    来源:网易新闻     

6月5日至6日,省政府副省长戴柏华在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的陪同下到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调研,先后深入农商银行基层网点及支持企业开展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冯先志、驻马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参加调研。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俊岭、驻马店农商银行行长金昊天及市行班子成员陪同。

戴柏华充分肯定了驻马店市特别是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的金融工作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强化银企对接,加大对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要加强地方金融机构管理,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和风险内控机制,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深化金融企业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促进金融健康发展。

6月7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一行调研座谈过程中的讲话精神。市县行、各中心支行班子成员、市行各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冯先志在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驻马店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金昊天要求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上下要迅速传达、深入领会上级领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二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三要坚持系统观念不动摇;四要坚持提升经营质效不动摇;五要坚持防范风险不动摇;六要坚持合规管理不动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戴柏华副省长一行考察指导为动力,认真学习领悟贯彻戴柏华副省长、王勇书记、冯先志局长的指示和要求,围绕省联社“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深化改革,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严防各类金融风险,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全力打造“党委政府信赖的本土银行、支持“三农”的主力银行、服务城乡的普惠银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银行”,为驻马店打造一流地级市、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农商力量。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