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ALCE2020展览展示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10-14 16:43:35    来源:华讯新闻    

image.png

金秋九月,来自国内外汽车制造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为促进汽车轻量化与创新齐聚扬州,为汽车轻量化市场探寻解决方案。2020(第十四届)汽车轻量化大会暨展览会(ALCE)今日在扬州市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活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ALCE2020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前瞻性,聚集全球顶级汽车轻量化技术领域研发工程师及核心科研人员,共同就汽车轻量化技术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大会涵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同期活动三大板块,三大板块三位一体、相互联动、亮点纷呈。本届展览会的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87.5%,展品涵盖涉及整车轻量化、轻量化材料、轻量化零部件、先进连接技术等,150余家国内外企业包括东风、长安、吉利、奇瑞新能源、长城、江淮、陕西汽车、上汽大通、中通客车、诺贝丽斯、唐钢、博士隆、宝钢、澳盛复材、魏桥铝电、一浦莱斯等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其中国际展商20余家家,吸引了1000余名国内外的参会代表以及观众到场。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展览会在往届整车轻量化展区、材料及零部件展区、连接技术展区、地方展区、海外展区的基础上,特别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轻量化联盟“十三五”项目成果展区、轻量化设计评选展区、高校成果展区、特色展区等特色板块,展区内容精彩纷呈。

轻量化联盟“十三五”项目成果及“2020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成果展区展示了轻量化联盟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电动汽车结构轻量化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各课题的研究成果以及“2020中国汽车轻量化设计评选”获奖项目,同时,获奖的汽车轻量化设计项目成果将在9月22日ALCE2020全体大会期间给予表彰。

image.png

高校成果展区展示了“汽车轻量化应用技术创新成果”获奖高校成果,本评选旨在发现和挖掘能够促进汽车轻量化进步和发展的科研成果和科研团队,以通过轻量化联盟平台加快相应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和推广应用。

image.png

在本届大会郑虹,首次设立特色展区,针对车轮、门板、防撞梁、三电系统、座椅骨架以及转向节摆臂六种零部件,展示了不同公司提供的不同技术路线。例如三电系统展区,就展示了来自铝合金、热塑性复合材料、热固性复合材料三种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展览会还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扬州市当地汽车、材料及零部件企业的积极响应,展览会专设“扬州展区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邗江、江都等六个县市区共有40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广西南宁、安徽宿州两个城市,也纷纷组织企业参展团前来参与展示和交流。

image.png

日本企业也大力响应了本次会议。在展览过程中,岛津、栗本铁工所、东荣产业组成日本参展团,携带其最新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成型、测试等技术及解决方案前来进行交流。

image.png

ALCE2020有效促进了汽车行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了汽车轻量化领域前瞻最新技术。在接下来的2天展览会中,还将有更多技术对接、技术成果发布、定制化对接、巡展活动等诸多特色展区活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