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天宁区委书记与全国劳模直播“带货”

2020-05-07 14:29:29    来源:江苏工人报    

华讯网常州57日电 “裤子弹力不错,适合我假日里穿着。”“工作原因,我平时穿得最多的是白衬衫,感觉这款衬衫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我都是很喜欢的。”“五一”期间,常州市天宁区联合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溢达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策划组织“锦绣天宁·书记带货”公益直播活动。

当日,在临时布置的直播区里,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一改往日正襟危坐的形象,和全国劳模、中国纺织大工匠、江苏大工匠、黑牡丹集团技术总监邓建军一道当起了主播,为天宁多家服装类企业“带货”。网友们隔屏围观宋书记的“反差萌”和邓劳模的“憨态”,更收获了重磅实惠。两小时直播,宋建伟和他的“直播天团”共销售服装5181件合计58万余元,成了常州人口中的“带货书记”。

对着镜头,宋建伟拿起一款牛仔外套,询问一起“带货”的邓建军,“这款牛仔图案很新潮,工艺上有什么特别之处吗?”邓建军从镭射技术、环保理念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评论区里,这件“有环保意识,懂节水”的牛仔外套很受网友喜欢,网友们不断追问“书记,包不包邮啊……”“宋书记,这件原价359的牛仔外套,你看今天给宝宝们多少钱?”“139元!”书记果断回复,网友惊呼,“锦绣天宁666”。

宋建伟一边介绍产品,一边也不忘帮网友“砍价”,短短半小时,宋建伟共推荐了5款服装,成交量达1725件,成交金额超20万元。据悉,当天共有11余万网民参与观看。

宋建伟说,这次直播不仅是想让全国人民体验“天宁制造”的优质产品,更重要的是希望传统服装企业能开拓思路,利用直播电商平台打开国内市场,通过尝试新模式,找到新的销售渠道,获得新的目标客户。

天宁区是华东地区纺织服装企业集聚区,产业链完整、产品竞争力强,是商务部认定的国家级服装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目前区内共有服装企业169家,其中26家规上服装企业产值71.5亿元,黑牡丹、华利达、东奥、溢达、老三等企业,都是服装业的龙头企业。

直播中,宋建伟也不忘向全国网民发出邀请:“待疫情过后,希望大家亲自来我们锦绣天宁,走一走‘大运河’,逛一逛‘青果巷’,转一转‘焦溪古镇’,登一登‘天宁宝塔’”。

文章作者:记者吴文龙 通讯员冯徐波 罗翔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