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爱心助残 善行巴州

2020-04-28 09:53:34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4月24日上午,一场慈善捐赠仪式在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区举行,落户巴州区的巴中市兴百年建材集团举行了盛大开业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向巴州区残联捐赠现金1万元,并签订了长期捐赠协议,专项用于发展巴州区残疾人事业。

兴百年建材集团还设立了兼职岗位,专门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让残疾朋友实现梦想生活,感受社会各界温暖,借助精准扶贫的东风同全区人民一道走上小康路。


仪式现场,巴州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廖碧英向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说,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才能完成。在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之战的关键之际,爱心企业的捐赠可谓是春风送暖。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凝聚了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企业的真情厚意。区残联将认真做好后续工作,会将这份温暖及时准确地送到需要的残疾人手中。对于缺乏生活技能和收入来源的困难残疾人群众,今后区残联更会尽可能地为他们量体裁衣,开展更多的实用技术培训,为他们提供就业帮助,增加“造血”功能,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奔康。

在现场见证下,慈善捐赠仪式圆满完成,兴百年建材集团还将与巴州区残联签订协议,将每月销售额比例的百分之一捐赠给区残联用于长期支持巴州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