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42:5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9日,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薛瑞,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黄璐宝,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罗丽等同志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街道在会前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每一位班子成员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随后,吴新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做到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辣味十足,起到了醒脑提神、凝聚共识、互帮共进的效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罗丽在点评中指出,冰溪街道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既严又实标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她要求,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吴新建总结会议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高度自觉抓整改。对查摆和剖析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整改、不敷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切实盯住问题不放过、扫清盲区不漏过,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整改一个问题对账销号一个问题,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长常并重抓整改。对已整改的问题,适时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未彻底整改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以整改促提升、促治理、促发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