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文成街道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2019-12-03 08:39:1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玉山县文成街道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切实强化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经济社会的进位赶超。

据了解,文成街道坚持聚焦项目建设,把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倾尽全力服务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高新区征地搬迁,加快推动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实施好街道和村居的民生重点项目。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坚决推进农村各项改革。创新建设潜流式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站,构建了“一周一抽查、一月一巡查、一年一考核”“三个一”巡查机制,有力推动城乡环境整治行动深入推进,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姜家村秀美乡村点受省市好评。 

同时,聚焦精准扶贫,率先与高新区开展深入合作,举办了高新区扶贫专场招聘会,解决了79名贫困户的就业问题。坚持稳定为重,加强综治网络建设工作,综治信访工作经验成为唯一一个乡镇(街道),被省委政法委作为先进典型推出。 

文成街道坚持党建为基,坚持选优配好,夯实支部基础。强化基层党支部“六精准六提升”建设,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实现所有的村(社区)集体经济收入均达5万元以上,全面消除“空壳村”,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平台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在“党建+村情民议直通车”工作载体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智慧党建”,实现党建工作线上、线下全覆盖。坚持惩防并举、预防为主,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