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公司开业典礼暨福田戴姆勒汽车大型推介会举行

2019-09-10 14:27:1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9日,2019福田戴姆勒汽车大型推介会暨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江南豪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福田戴姆勒鄂赣分公司总经理程志坚、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大福、福田戴姆勒鄂赣分公司江西区域总监逄学勇、福田康明斯江西区域经理刘小强、宏昌天马江西区域经理王会来、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秉晨及上饶各市、县经销商及当地运输行业老板和明星客户200多人参与了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盛大起航。

首先,由福田戴姆勒鄂赣分公司总经理程志坚上台致辞,他表示,“上饶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实力非常雄厚,这无疑让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公司赢在了起跑线,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落户上饶,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亲身体验福田戴姆勒汽车高端重卡的文化,感受欧曼重卡的先进技术。”

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大福致欢迎词,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全体同仁,对今天光临庆典现场的所有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身前来,和我们一同见证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庆典,谢谢大家!

接下来由福田戴姆勒江西区域品牌经理王新超对福田戴姆勒重卡产品的美观大方、安全可靠、节油环保、高性价比等特点作了详细的介绍。刘小强介绍了福田康明斯汽车的各方面功能。

随后上饶市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秉晨讲解了销售政策并推出订车钜惠政策,欧曼重卡优秀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钜惠的政策,并收获了大批的意向客户。

紧接着,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最后,现场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与精美的晚宴,至此,聚海汽车开业庆典圆满结束。欧曼重卡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