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公路分局开展“党建+创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3 14:39:2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夯实创卫成果,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为创卫工作助力。7月22日上午,玉山公路分局举行了以“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共建幸福美好”为主题的“党建+创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扫把、簸箕、铁锹、推车、火钳等工具,将辖区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垃圾及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扫把够不着的垃圾就用双手捡,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埋得太深就用铁锹铲。经过几个小时的辛苦努力,辖区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据悉,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玉山公路分局党支部就充分利用“党建+”,结合主题党日,在党员队伍中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单,促进辖区群众文明素质提升,为巩固创卫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在创卫复审攻坚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提升了居民对创卫复审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进一步突显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