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年内蒙古欢乐冰雪季即将开启

2019-10-22 11:07:32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为积极落实指示精神,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冬季旅游需求,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于10月17日举办 “欢乐冰雪季活力内蒙古”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推出内蒙古冬季十条主题产品线路,组织开展近百项群众喜闻乐见的冬季节庆民俗旅游主题活动、发布冬季旅游惠民信息和优惠措施,增强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的吸引力,提高内蒙古在全国冰雪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将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这是2022年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大型综合性运动盛会。在“运动+旅游”的产业融合的背景下,内蒙古正大力发展冰雪文化旅游,推动内蒙古冰雪“冷资源”转变为旅游“热资源”,带动更多游客体验冰雪文化、共享冰雪欢乐,沉浸于冰雪内蒙古的无限魅力。

内蒙古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几乎集合了中国各地的冰雪美景,辽阔无垠的冰雪草原,连绵起伏的群山,温暖滋润的温泉,交错的河流、湖泊、沙漠、森林,形成了震撼人心的冰雪画卷。在壮美辽阔的风景中,文化是其中最美的存在,民俗节庆活动遍布各盟市,冰雪那达慕、冬捕节、圣火文化节、冰雪嘉年华、银冬驼文化节等,游客将沉浸于纯正的草原冰雪文化的欢乐氛围中。另外,美食是进入一个目的地的密码,醇正鲜美的内蒙古味道令人难忘。

内蒙古还拥有诸多滑雪场,呼和浩特太伟滑雪场、包头昆仑国际滑雪度假村、乌兰察布岱海温泉滑雪场、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赤峰美林谷滑雪场、阿尔山温泉滑雪场等,纵横的赛道满足不同能力滑雪爱好者的要求。冰雪玩法丰富多彩,泼水成冰、冰上篝火、雪地火锅、光绘摄影、雪原热气球、林海穿越等等,感受内蒙古冬季的欢乐与活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冬季冰雪旅游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内蒙古紧抓十四冬促进冬季旅游的大好形势,推出欢乐冰雪季,让人们在感叹大自然冰雪奇观和乐享冰雪乐趣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内蒙古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极具特色的冰雪民俗风情。以冰雪为媒介,做好富有文化底蕴的冰雪新文章,促进内蒙古全域旅游的发展。(图片均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