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榜样煜星光 筑梦不迷航

2024-03-19 11:38:28    来源: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    

2024年春季学生表彰暨纪律整顿大会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表彰先进、鼓励进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4314日下午,长治市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生表彰暨纪律整顿大会。张永明副校长主持会议,大会在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表彰会上,副校长牛亚军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围绕“争创新时代好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共表彰了包括在“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任安磊,在“第十五届山西省中等职业院校文明风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韩金鑫、论鑫宇、王鑫等十四大类269名同学。获奖学生代表任安磊的发言赢得了全校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整顿会上,校长助理侯长青通报了上学期学生受处罚情况,牛亚军副校长宣读了《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课堂纪律规范》,政教处主任白晓芳就《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千分量化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纪律整顿,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在校行为,严防校园欺凌,树立法律意识,为新学期实现新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建旭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榜样”为沃土,播种“志向”的种子,迈开勤奋的脚步,谱写精彩人生;希望同学们以“书籍”为沃土,播种“乐学”的种子,以“书籍”为载体,以实训室为战场,积极参与各种比赛,收获出彩人生;希望同学们以“规矩”为载体,种下“守纪”的种子,遵规守纪,收获丰满人生。

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教师们坚定有力的誓言展示了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的新时代职业教师的风采,学生们高亢响亮的声音展现出了新时代中职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这次大会激发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动力,同时鞭策大家慎言慎行、以梦为马,用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编辑:李慧枝 / 初审:暴晋山 /终审:张永明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