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助力中考 我们在行动 —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志愿服务队

2022-06-20 11:11:42    来源:华讯新闻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约而至,为了让广大考生一心一意投入中考,发挥出最佳水平。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力中考,我们在行动”, 为初三学子保驾护航。

烈日如炎,汗水蒸腾。志愿者一行10人,一大早来到黄龙县中学对面,设立爱心助力志愿服务点,为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和考生家长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口罩、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笔等物品,全方位保障考生和家长的需求。期间,共发放矿泉水18箱、葡萄糖5盒、藿香正气水3盒、笔5盒。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称赞。

在此次“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中,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早安排、早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考生及家长的关爱,为创建文明城市,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青春力量。(刘瑜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