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应急有方 临“震”不慌---黄陵县幼儿园组织开展防震演习活动

2022-05-11 07:48:21    来源:华讯新闻    

安全是幼儿园一切活动的基础,是幼儿园教育的永恒主题。为了增强全园师幼的应急避震能力,深化防震减灾意识,确保全园师幼能安全、有序、高效地撤离,黄陵县幼儿园于5月10日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安全演练。

上午9时,随着第一声警报声响起,防震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躲到室内桌面下、三角区等相对安全的区域。

 第二次疏散警报响起,各班老师迅速组织幼儿,以双手抱头的姿势,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进行疏散,各楼梯口、拐角处工作人员立即到位,协助老师有序地组织幼儿撤离到户外安全地带。同时行政后勤人员、灶务、安保人员也按照既定流程参与演练。

 疏散完毕后,各班老师马上清点人数,确认无伤害且全部到齐后,立即汇报撤离情况。

 安全组赵芳霞老师对本次演练做了小结,对演练过程中表现优秀以及不足之处一一点出并点评。

最后,演练总指挥雷亚君讲话,她表示本次演练活动不仅增强全体师幼的防震安全意识,而且提高师幼在面对发生地震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提升师幼应对危险的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黄陵县幼儿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全园师幼的安全做好坚实的保障。 (白亚荷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