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淮安市委领导慰问淮安生物工程学校新疆班学生

2022-01-27 15:43:56    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1月25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到淮安生物工程学校慰问新疆班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淮安生物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崔步银,副校长赵守东、李慧等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image.png

image.png

吴晓丹一行察看了校园建设情况,崔步银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吴晓丹对学校校容校貌改观和教育教学情况给予了肯定。

image.png

随后,吴晓丹一行到124会议室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新疆班师生的汇报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吴晓丹对新疆班学生的才艺展示表示赞赏,同时对新疆班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的技能训练,以高度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科学的工作作风加强新疆班的爱国主义教育。要从促进民族团结角度,把新疆班学生关心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image.png

淮安生物工程学校从2011年起承担新疆班培养任务,至今已培养6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回新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培养新疆班学生,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时代答卷。(文:姚君 图:滕学森)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