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2021-08-28 18:28:50    来源:华讯新闻    

8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绿草如茵,福建省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活动在该园区绿茵操场隆重举行。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图: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活动现场

德化县教育局局长黄文和、德化县教育局分管领导郑剑华、德化县龙浔镇宣传委员郑富源、龙浔镇大洋社区书记黄秀桔、龙浔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张章杭、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书记、校长陈文彬、泉州市轮滑协会会长文景伟、四川灯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满、浙江木源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总经理谢程辉、德化经典中心小学校长陈铁波,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创办者李春波,以及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园活动。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图:颁发办学许可证

开园典礼上,进行了幼儿园开园剪彩仪式。在场的领导、家长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德化县教育局分管领导郑剑华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幼儿园的开园表示祝贺,并对幼儿园的发展了给予了高度的期望。郑剑华说,希望通过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用博大的爱心去尊重、呵护每一名幼儿,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家长的放心,用规范言行树立良好的师资队伍,用精湛教育铸造快乐的成长摇篮。郑剑华说,全体职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幼教事业添砖加瓦,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图:开园剪彩典礼

幼儿园创办者李春波致欢迎词,表达了感恩之情和办好幼儿园的决心。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关怀下,在各位家长的理解配合下,幼儿园将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富有特色的管理模式,为德化县学前教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图:开园精彩文艺表演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幼儿园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庆典的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踵而至,精彩纷呈,为开园仪式增添了浓厚的气氛。演员们可爱的萌态、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演绎,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现场一片欢腾。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图:与会领导参观幼儿园硬件设施

演出结束后,与会来宾现场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室、休息室、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关于幼儿园先进的教学设施、教育理念及办园特色。幼儿园创办者李春波表示,在幼儿园全体教师科学的教育和细心的呵护下,一定会让幼儿从德、智、体、美、劳的各方面全面成长,使其成为未来的社会栋梁。

开园仪式,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幼儿园全体教师的齐心协力下,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依托完善的硬件设施、创新理念、科学管理,坚持“特色办园、品牌立园”,以优质的幼儿教育为德化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让每个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在爱的阳光下,开启心智之门,扬求知之帆,成为一名具有爱国情怀的世界小公民。

据悉,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是一所隶属于德化县教育局全日制民办幼儿园,位于德化县龙浔镇大洋社区丁乾路371号,总建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一体化智能安防的花园式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依山傍水,富田园风光,具自然气息。目前,该园内设18个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教学活动室;拥有绘本馆、观摩厅、游戏室等多个特色活动室;拥有户外运动场地3000平方米,设有冰球场、戏水池、种植园地、足球场、篮球场、大型攀爬器械、沙池、涂鸦墙等多种现代化户外设施设备。小天使幼儿园配套齐全,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德化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和保育服务。

新起点新方向——福建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开园啦

图:文明礼仪共建单位揭牌仪式现场

同时,泉州市礼仪协会与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文明礼仪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在园内举行,这是德化县首个参与文明礼仪共建活动的学前教育机构。泉州市礼仪协会与德化县小天使幼儿园将通过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不断丰富服务内涵,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庄金泉 苏岚静)

值班:何文奇 审核:郭子敬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