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清北网校教研媒体开放日成功举办

2021-07-29 07:46:39    来源:华讯新闻    

日前,“一堂好课,没有捷径”清北网校教研媒体开放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清北网校成立以来的首个媒体开放日,获得高度关注。

“专为每个学生,专注每刻成长”是清北网校的品牌理念。教育是一个慢行业,孩子的成长也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清北网校负责人杨康进一步传达了网校的核心思想,“我们不会去参与急功近利的竞争,大力教育和清北网校愿意踏踏实实做一个教育事业的长期主义践行者。”

清北网校十分注重教研,活动中,清北网校课程研发中心老师顾杰能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清北网校大纲梳理、讲义审核、教材校对、课件审核、课程打磨、效果复盘等多个教研核心环节。今年1月,北大中文系与清北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年“北大底蕴”注入到清北网校的在线课程当中,使得合作的课程拥有更专业、更有深度的内容。清北网校语文组赵佳音老师说:“北大中文系的教授为我校语文课程提供专业指导,参与审定,编写有关教学内容,让每节语文课达到“北大”标准,清北网校语文学科教研教学体系更加完善。”

除此之外,清北网校每年都会举行各学科政策讲座活动,对每一个年级每一个学科的目标计划进行梳理和明确,杨秀君老师表示,“学校对每一位老师在学科上的专业、明晰度有着极高的要求,教研是老师们进行教学活动的灵魂所在。”杨秀君老师曾在2020年初中数学政策类讲座活动中,主动承担主讲任务,荣获“学科贡献奖”。

教育是一条任重道远的道路,需要教育者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相信清北网校能够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