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工业学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4 20:43:38    来源:江苏工人报    

华讯网常州414日电早上8点,眭江斌戴着口罩从厂区宿舍来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门口,接受体温检测、领取新口罩,进入厂区铸造车间,进行必要消毒后,便在制芯流水线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眭江斌是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7制造331班的学生,目前在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工厂顶岗实习。

该公司复工以来,自动造型、制芯、熔炼、后处理等工部存在大量用工缺口,常州工业学院多次与企业召开线上校企合作会议,协商相关举措,并对学生实习进行风险筛查,确认企业防护物资充足、学生抵厂后安全保障措施到位。3月中旬开始,学校有序组织毕业班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并就学生返程安全、抵厂检查、实习安排、日常管理、防疫工作等与企业充分交流,共同建立实习学生疫情防控联动机制,顶岗实习学生凭健康绿色码上岗。目前,学校共有校企合作订单班“恒立学院”34名相关专业实习生在公司顶岗实习, 100%到岗。实习生们服从企业疫情防控安排,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企业的高度好评。

据悉,常州工业学院在精准掌握学生健康情况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组织实习生返岗,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校投入到各地企业复工复产的实习学生有2400余人。近期,学校大部分学生将陆续进企业实习,支持各地企业复工复产。

为缓解企业用工短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常州工业学院还开展“云端招聘”专项服务活动,确保就业信息及时、准确传达到毕业生;举办“2020届毕业生重点企业网络招聘会”,吸引近12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4700个。

文章作者:记者吴文龙  通讯员李颖  缪小吉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