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厚德“左铁镛院士工作站”揭牌

2019-12-14 22:19:54    来源:常州高新区    

华讯网常州12月14日电(杨黎 通讯员:孙整瑛  陈丽鹰 )  今日,常州国家高新区加快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又取得突破,常州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左铁镛院士工作站”揭牌。
            左铁镛,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材料学家和循环经济专家,在难熔金属材料、稀土功能材料、铝镁材料及其加工等科技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上世纪90年代以来,率先开拓了生态环境材料研究,近年又大力倡导并深入研究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核心的循环经济,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常州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机树脂类废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体系,中国环保产品和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多项认证,先后荣获“中国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一直以来,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保持着良好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建了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平台。“左铁镛院士工作站”成立后,公司将在关键技术突破、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近年来,常州高新区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主动对接大院大所,积极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形成了“人才引育有载体、产业研发有支撑、转型发展有动能”的产业发展格局,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骨干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高校科研院所为依托”的研发模式和创新机制不断形成,有力助推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在区内跨界融通。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